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12/2011

今天做了件坏事
但是
还蛮开心的


如果你每天都对我那么好就好咯
我一定开心到要命
祝我每天都那么开心
但还是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
因为每次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HUI YI, SHIN NAA, NAI, YU MING, ZHI WEI
谢谢你们陪我做坏事
我很开心
哈哈


大佬~
不要酱渴望爱情的到来
一切随缘吧
你只是时间还没到而已
老天自有安排
加油
不要把自己想到酱负面
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包括我跟他
所以
加油吧!
你可以的!

EMO GANG!!!


慧仪~
今天看到你唱K
真的有吓到
haha
因为真的没看过你酱38
haha
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噢
:P


杏娜~
抱歉
我今天没有陪你high到咯
真的很抱歉
因为不敢太high
总要顾下形象
:P


薇伊~
你今天似乎很不开心咧
是工作压力吗?
虽然你这次没有的参与

你还是我们emo gang的大家姐!
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