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13/12/2011

最近
我感觉到真的很累
很累
累累累
但是
还是要装着一副很有精神的样
其实
这根本就不是我
我变得越来越够力了
但是
回不来了
熬多一年吧
到时就能做回自己了


其实我很相信你
而且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
我不喜欢你跟别的女生玩的很接近
但是
这就是你
问题在于我
是我还没适应
对不起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至于多久
我不清楚
反过来想
你自己也不是不喜欢我跟男生太好
这就是我们
永远都是酱
但我会去适应
对不起
今天说的都是气话
对不起
但是
我觉得我没有讲错
也许你觉得我太过自我
但我这次很坚持



明天
我要消失一天
我真的很抱歉
薇伊
对不起
但我知道
你明白我的难处
很抱歉


今天
我跟吹管玩得很high
但是
真正了解我的人
是知道我越high
就代表我越反常


在乐室外
我的脚因被木屑刺到
流血
普通来说
流流下就自己会止血的
可是
用了一张tissue还不够
还滴到地上都有
其实
我觉得还蛮小事的
但是
重点来了
乐室被染上了我的鲜血
这才是重点


今天第一次喊口号
感觉很奇怪
因平时都是我在下面听
这次到我喊
真的很奇怪
但我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