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23/11/2011

吹管组
我用心来对待你们
那你们用什么来对待我
我很心痛
你们竟然这样看待我
我把你们当宝
你们把我当草都不如
让我对你们完完全全心碎了
TT


自从我升做副主席后
我和你的距离
越来越远
远到像北极和南极一样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跟你相处
我也不敢跟你讲话
怕说什么就错什么


这次出去根本不像第一次出去酱
会拖着我的手
坐LRT会搂着我的腰怕我跌到
这次完完全全的没有!
连过个马路都没有牵着我走
感觉我今天只是一直跟在你尾巴走
你今天笑都没有笑过
因为我的关系吗?
回的时候一句话也没讲过


我觉得你不曾为我想过
每次都替别人想
那我呢?
理应你应该是会替我想先的吧?
你不先替我想就算了
但是
你连替我想一下都没有
我真的很心痛
你不替我想也罢
而且还跑来骂我
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女佣?
工人?
还是一个可以为你无私付出的傻婆?!
或是一个可以帮买你朋友做事的大笨蛋?!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你女朋友的?
人家都说
女朋友是用来疼的
你有吗?
你每次都把我的心剁成碎片
你知道吗?


跟了大姐讲这些事后
很后悔!
因为大姐给我两天的时间跟你分手
我真的办不到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我该怎么办???!!
TT


我宁愿不做副主席
宁愿退团
或是自杀
我什么都肯
我只要求你对我好一点
可以吗?
TT


****我真的很无助****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