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12/11/2011

昨天跟4A REN去户外教学
爬山咧
yeng到爆
小女经验浅薄
没爬过山
抱歉啦
走路走到酱慢
^^
不过真的很开心
谢谢yi ying, sally lee, jia yu, yee ling, huey wen & thiam fu lo...
^^



华乐团~
我真的真的很怕
很怕会落在我的手上
但,
我会尽全力挽救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配合
做个领导人,
真的不是很简单的事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自己那么厉害
那我让你们当一天的领导人
你们就会尝试到那种滋味
我希望你们真的能为乐团付出
乐团是教练的?
老师们的?
主席团的?
学术组的?
执委团的?
我告诉你!
统统都不是!
乐团是大家的!
乐团需要大家的心!
不管你在乐团有没有职位!
不管你的技术有几烂!
我们都是一家人!
别忘了!
你们做错什么事,
都是乐团,老师们和主席团帮你们解决的!
现在乐团出现问题,
你们有在帮忙乐团解决问题吗?!
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帮忙解决问题,一起站起来!
大家只需要把你们的心交出来
这很难吗?
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仔细考虑
我们主席团都是过来人
你们遇到的问题,
我们都面对过~
如果你们有什么事情,
我们都很欢迎你们来找我们谈谈~

2 条评论:

  1. 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
    Cheer up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m always there for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