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1/2010

最近很多功课,

又很多评测...

haiz..

辛苦咯...

初三就是酱辛苦的啦...

今天我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乱乱去骂人...

haiz..

脾气不好就是讲的啦..

今天团员大会,

哇..

爽到..

那个宇明又叫我开msn...

他自己又不开...

放我飞机...

哼...

跟泓凯坐的这段日子,

我真得很开心...

但,

不知道他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很不想跟我坐?看到我就讨厌?

haiz....

3月就要换位了咯...

怕怕跟到xxx坐咧...

haiz...

命中注定的啦...

逃不了...

加油吧...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