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29/1/2010

今天是新春庙会...

很冷的是...

我没有的去逛...

==''

平时3838的我,

不是都会去逛的咩?

所以咯...

38就是38咯..

竟然会躲在乐室不出现...

haiz..

少见列...

我的毛病又开始发作了...

又开始忘记这个,忘记那个了...

我本来想到很多东西写的...

但,又忘记了...

哎呀,讲回今天啦..

婉雯很有心的...

特地去买礼物给我..

几不好意思一下的...

但,还是要说声谢谢啦..

哇,今天演出的时候,

志伟的人气很旺啊...

哈哈...

万万没有想到咧...

一开始听的时候,

还以为是在叫芷薇...

哎哟哟...

竟然会输给一个初二仔...

哈哈..

开玩笑...

haiz..

最近,泓凯不知道做么一直骂我...

几sad一下的..

不过,我还是有忍下来咯...

haiz...

我今年变到很坏蛋咧...

学会在作弊、上课时吃东西....

haiz..

这真的是我吗?

我竟然可以为了一个人,

而牺牲那么多...

我真的变了...

变得很不像我了...

haiz..

人,真的是可以不顾一切的牺牲...

爱,可以让人变得不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