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3/5/2011

为什么你只会想到你自己的痛?
而我呢?
我在你心里又算是什么?
我昨天真的是第一次哭到那么厉害..
而且我哭到没有声音的那种..
今天淑雯都会讲我的眼睛肿了..
你有看到吗?
你能感受到吗?




或许..
对你来说..
哭而已嘛..
只是一件小事..





但我很想问你..
我在你的心里...
到底算什么?
或许..
你的心里已有朋友..
学业..
你家人对你的期望..
或许已经容不下我了..
TT




为什么?!!!




你对我也一样反感?
或许我们真的要时间..
我们的时间..
或许要很久..
也许..
1星期?
1个月?
1年?
10年?



我可以跟你讲..
无论时间多长..
世界变得再乱..
我的心一样不会变的..



就算我已暗恋你1年半了..
我也不会介意等多十年二十年..
因为我爱的是你..
这个事实..
永永远远都不会改变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