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6/02/2011

讲真的...

我是一个很会吃醋的人...

凡是有什么女生接近你...

我都很想把她踢开...

我知道你的朋友很多...

可是我还是要忍...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怕我融不进你的世界...

我怕我有一天会被你抛弃...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2 条评论:

  1. 吃醋代表你很在意对方...
    表示你希望你是当事人...
    而不是别人...

    但相处的时候总得有一个空间...
    别让对方喘不过气...
    酱子只是伤害了双方...
    但若对方真的越过了那限度...
    可能你也要积极一点...
    总而言之呢..
    加油吧...
    别常苦着脸...
    让人家看到快乐的你...
    总比让别人看到伤心的你来的好吧???
    =)

    回复删除
  2. haha..
    okok..
    i will..
    thanks your 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