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5/5/2010

不懂作莫?
最近都睡不着...
总觉得,
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不够用了...

人总是要有走的时候...
重点是在时间..
所以我们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要不然到死的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如果是我,
我最放心不下的是...






3信和吹管组...







所以...








加油!!!!

5 条评论:

  1. 你真的有些太过负责人了一点...
    为何放不下3信这一班呢???

    而且你说你的时间不够...
    但人人都是公平的...
    每个人都有24个小时...
    而且时间是一分一秒的过去...
    若你不好好利用...
    时间真的一去不回头...

    可能是你认为自己没有准备应付考试...
    自然会对自己产生很多压力...
    所以记得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
    我可不想3信班的班长熬出病来...
    :D

    回复删除
  2. haha...
    谢谢你啊..

    况且,
    我对3信一点责任也没有咯...

    你是?

    回复删除
  3. 我啊...
    不就是烦人一个咯..
    =D..

    若你对3信没有责任感...
    你也不会当班长那么久...

    回复删除
  4. 快跟我讲你是谁...
    那是因为你们看得起我..
    其实我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酱好..

    回复删除
  5. 跟班上某一些人比起来叻...
    你的确是好很多...
    甚至好十倍...
    我才班上应该找不到另外一个女生适合当班长了...
    而且我比较喜欢班上两个班长都是女的..
    班上的男生都很...

    我是谁啊...
    就班上的一个无名小人罢了...
    =D

    回复删除